乌克兰港口收益移交美国!没得选!

发布日期:2025-03-06 21:05    点击次数:180


话说这乌克兰,最近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,打仗打得焦头烂额不说,后院还起火了。

这火是谁放的呢?

你猜怎么着,是它最大的金主——美国。

咱都知道,打仗烧钱啊,乌克兰没钱,全靠美国援助。

美国也大方,号称砸了三千五百亿美元。

好家伙,这得是多少个小目标啊!

可泽连斯基最近却有点儿懵,说自己压根儿没见着这么多钱,装备也不值这个价。

这账还没算清楚呢,美国又开始“秋后算账”了。

说是援助了这么多,得连本带利地收回来。

怎么收呢?

盯上了乌克兰的港口收入,还有那些值钱的宝贝疙瘩,比如稀土矿、石油、天然气啥的。

泽连斯基一听,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。

这美国,胃口也太大了吧!

这不是明摆着趁火打劫嘛!

可他又不敢得罪美国,毕竟还得靠人家继续输血呢。

于是,泽连斯基赶紧跑到欧洲各国去哭穷,希望他们能拉兄弟一把,多给点援助,再帮着劝劝美国,别逼得太紧。

可欧洲各国也各有各的小算盘,谁也不想趟这浑水。

眼看着美国步步紧逼,泽连斯基只能想办法拖延时间。

据说,他跟美国谈了个“矿产分成”的协议,本来美国要五五分,被他砍到了乌克兰拿大头。

可这价值到底怎么算,最终解释权还在美国手里。

更让人捏把汗的是,最近传出消息,泽连斯基要跟美国签个“安全协议”。

听着挺好听,但仔细一琢磨,好像有哪里不对劲。

据说,美国想在乌克兰挖矿,然后自己卖,这可不符合乌克兰的法律啊。

泽连斯基现在是骑虎难下,进退两难。

签吧,感觉像把乌克兰卖了;不签吧,美国那边又不好交代,援助可能就断了。

这美国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呢?

有人说,美国这是“放长线钓大鱼”,先援助乌克兰打仗,消耗俄罗斯,然后再趁机控制乌克兰的资源,一举两得。

也有人说,美国纯粹就是想捞一把,毕竟这三千五百亿美元可不是小数目,总得想办法捞回来。

不管怎么说,乌克兰这回是掉进了一个大坑里。

本来是想借美国的力量抵抗俄罗斯,结果却可能被美国“掏空”了。

这就像,请人帮忙打架,结果打赢了,家也被帮忙的人搬空了。

真是哑巴吃黄连,有苦说不出啊。

这事儿也给其他国家提了个醒,跟大国打交道,可得多个心眼儿,别到最后,赔了夫人又折兵。

总之,乌克兰的未来,扑朔迷离啊。




Powered by 台湾宾果彩票是官方的吗 @2013-2022 RSS地图 HTML地图

Copyright Powered by365站群 © 2013-2024